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小磨高速交巡警排查交通隐患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0:50:04  来源: 交通安全周刊

原标题:小磨高速交巡警排查交通隐患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小磨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联合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勐腊中队、普洱管理处勐腊分处开展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联合排查组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针对辖区内公路急弯、陡坡、易积水、开裂等重点路段进行细致、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排查工作完成后,三方就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并提出整改意见及整改时限,且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力争从源头上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平安出行。

通过排查,三方达成共识:要坚持实施道路安全隐患动态排查;要明确治理责任,加快推进隐患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安全宣传和预警提示,各部门要充分运用广播、微信、微博等平台,将辖区事故易发多发路段、突出安全隐患点段向社会公示,提示公众行车注意事项;在春运前不能撤出的施工企业,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相关操作规范流程进行施工作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科学合理配置岗位人员,施工路段必须明确安全责任人。(磨交萱)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