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鹤庆县法院“线上+线下”结合审理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0:30:00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鹤庆县法院“线上+线下”结合审理盗窃案

近日,鹤庆县人民法院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公开审理被告人顾某等15人团伙盗窃案。

公诉机关指控,2020年起,被告人顾某伙同其他14名被告人形成团伙势力在多地进行多次盗窃,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由于该案涉及人数多,社会影响重大,且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保障庭审顺利进行,鹤庆县人民法院迅速制定审理方案,确保审判工作顺利进行。

庭审当天,10名取保候审被告人到庭应诉,其余5名在押被告人在看守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庭审。在合议庭主持下,控辩双方围绕起诉书指控的顾某等15名被告人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开展举证、质证、辩论。公诉机关及各辩护人对案件事实认定、法律适用及量刑充分发表了意见,15名被告人分别进行了最后陈述。

鉴于涉案人数众多,盗窃数额巨大且系多次盗窃,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