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旺旺集团向西安一线政法干警捐赠100余万元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5日 04:20:09  来源: 法治日报

原标题:旺旺集团向西安一线政法干警捐赠100余万元防疫物资

法治周末记者马金顺 卢伟 今天,旺旺集团通过法治日报社、陕西千善基金会捐赠西安的首批100余万元防疫物资已送达陕西省、西安市政法系统部分下沉一线工作队。

西安疫情发生后,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看到《法治日报》及《法治周末》发布的抗疫信息后,立即指示工厂、分公司紧急调拨物资,联合报社向一线参战干警捐赠防疫物资。集团旗下南京工厂集中力量定向生产了10万只口罩,集团水神事业部加班加点赶制了570余箱消毒除菌产品,集团西安分公司提供4300余箱食品饮料。

据不完全统计,此轮疫情发生后,陕西全省各级下沉干部9.2万余人、动员志愿者5.6万余人,深入社区开展工作。其中,全省社会面防控共投入警力4.1万人,西安市投入警力2.9万人。

法治日报社组织采编力量,开设专栏,对西安抗疫工作,尤其是下沉一线政法干警进行了全面及时的报道。

为配合抗疫工作,西安各大高校纷纷启动封闭式管理,倡导学生无特殊需求不出宿舍。多所高校师生主动组成医疗突击队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旺旺集团也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收到捐赠物资后,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旺旺集团的捐赠义举,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更是对陕西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真切关怀。

除本批捐赠外,旺旺集团还将捐赠更多消毒物资、器械。

据了解,自本轮西安疫情发生以来,旺旺集团西安分公司、铜川总厂已向一线抗疫人员、困难群众、敬老院等提供了价值120余万元的保障物资。(马金顺 卢伟)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