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司法厅走访慰问强边固防突击队员张新成家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21:50:03  来源: 云南司法行政

原标题:云南省司法厅走访慰问强边固防突击队员张新成家属

中秋、国庆将至,9月15日,云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培,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军以及社区矫正管理处和厅机关工会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四人,代表省司法厅党委来到在边境一线投入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社区矫正管理处副处长张新成家里走访慰问。

2021年7月,张新成经厅党委推荐、经省委组织部任命,担任支援陇川县“强边固防突击队”队长。近两月来,张新成团结带领突击队协助陇川县党委政府积极开展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了突击队作用,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

杨德培、王军深入询问其爱人、孩子的工作生活情况、家庭有何困难等,叮嘱厅机关工会、社区矫正管理处要加强与其爱人的沟通,及时掌握解决其存在的困难,并对张新成爱人深明大义、无怨无悔,理解支持其戍边抗疫,在做好基层干警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扛起照顾家庭的全部重担,表示了敬佩和赞赏。

并与正在工作岗位上的张新成通电话,询问他现在的工作情况,激励其心无旁骛、勇往直前完成好为国戍边的光荣任务,激励他在边境一线积极努力、安心工作。

文稿来源 | 厅机关工会 社区矫正管理处

审核 | 刘志明 安浩莹

本文编辑丨谢盛梅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