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贩卖毒品“卡苦”男子获刑一年零四个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10:40:00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贩卖毒品“卡苦”男子获刑一年零四个月

近日,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法院审理了张某某贩卖毒品案。被告人张某某自愿认罪认罚,法院采纳了公诉机关的量刑建议,判处张某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3月17日,张某某从昭通老家坐车到昆明找朋友玩。次日接到了罗某发来的微信消息,问他最近手里还有没有“草”?张某某回答:“有的,我这里有最好的‘草’。”罗某问:“多少钱?”张某某回答:“1700元1袋。”

二人谈好价格后,张某某便按照罗某发来的地址来到五华区一广场碰头。二人见面后就开始交易,罗某将1700元现金交给张某某,张某某将1袋“草”(卡苦)给了罗某。

交易还未结束,二人就被五华区公安分局民警抓获。公安机关对张某某所持的11.23克卡苦进行鉴定,经鉴定该物品有吗啡、可待因、蒂巴因、罂粟碱、那可汀成分。后五华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张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庭审中,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某贩卖鸦片类毒品(卡苦),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孙伟)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