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云南曲靖麒麟公安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麒麟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17:04:57  来源: 云南网

活动现场

  6月21日,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庆祝建党100周年“麒麟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麒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麒麟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涛武在致辞中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在这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就是为了进一步动员全体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开拓奋进,努力谱写好中国梦的麒麟公安新篇章。

  他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抓党建引领、促担当作为、让人民满意”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打造麒麟公安“智慧党建”品牌,深刻认识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所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铸牢忠诚警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现场

  活动一开始,全体民警、辅警首先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公安史视频,《麒麟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片,全面展示了在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中,麒麟公安强化组织领导,带领全体民辅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勇于担当、勤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以及创新推出的党员积分管理“1+4”制度体系、大督察机制、从严管治警十条规定等一系列制度机制,有力推动了麒麟公安队伍的规范化建设。

活动现场

  随后,全体民警辅警重温入党誓词,并对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歌伴舞《祝福祖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小品《星期六》、“学英模、争先锋”视频片、《流金岁月 最忆警营》、主题视频《党旗招展铸警魂》不仅向优秀致敬、为先进点赞,还深情回忆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退休民警的峥嵘岁月,全方位展示了麒麟公安“抓党建引领、促担当作为、让人民满意”的工作成效。

活动现场

  由分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与的“颂党爱党”红歌大合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颂党爱党”红歌大合唱通过麒麟警方抖音云直播的方式在全警唱响!分局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投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切实推动麒麟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云南网通讯员 曾禹铭 记者 张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