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落实“从优待警” 云南富源县看守所打造温馨警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20:44:40  来源: 云南网

  为营造良好的警营环境,增强民警、辅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激发工作热情,提升团队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展现良好形象,云南富源县看守所党支部大力开展警营环境整治及警营文化建设工作,多举措打造温馨警营,赋予基层“幸福警营”新的内涵。

  强力推进警营环境提升工程。富源县看守所党支部本着加强队伍管理、落实“从优待警”出发,推出了一系列改善民辅警生活、办公条件的新举措,打造基层监所温馨“家园”,为一线民辅警创造轻松、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改造了洗漱间,配备了热水器、洗衣机、电冰箱等各类生活所需用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提升了民辅警的幸福指数;购进了多种运动器械、图书等,打造了集锻炼、健身、运动为一体的活动场所;组织开展警营文化活动,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为民辅警长期的高负荷工作放松身心、减负减压。

  强力打造从优待警暖心工程。党支部坚持一切从民辅警根本利益出发,尽最大努力为民辅警提供更加完善的后勤保障和优质服务。本着节约、营养、健康的饮食原则,根据季节不同合理调配饮食,让民辅警在工作时间内能吃上可口的饭菜。切实把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和身体健康落到实处。本着对民辅警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监所民辅警的身体健康和安全防护工作,严格落实民辅警的健康体检。

  云南网记者 杨之辉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