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之光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天平之光 >> 正文
漾濞法院干警远赴昭通查清案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0:00:00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漾濞法院干警远赴昭通查清案情

(记者 周惠琼 通讯员 赵志青)为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漾濞县人民法院于近日远赴昭通,对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的相关证据进行调查核实。

住所地在昭通市的原告因身体原因,由其诉讼代理人出庭,本人未到庭参加诉讼,而其主张的以城镇标准计算赔偿的诉求能否得到支持,成为本案审理的焦点问题,也是关乎当事人切身利益的问题。

承办法官认真审查了原告方提交的全部证据,但就焦点问题难以形成证据链,且原告在法院辖区发生交通事故后,先后在漾濞县和昭通市就医,其医疗费用的核实与认定是本案审理的另一焦点。

为查明案件事实,法院干警远赴原告所在地昭通市昭阳区,依职权调查核实相关证据。

法院干警找到原告撒某,与之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提及相应证据时,原告情绪激动,法官随即对原告进行了心理疏导。通过耐心倾听原告取证遇到的困难,做好释明工作,使其积极配合法官的询问,详细陈述了事故发生经过、住院治疗情况、工作生活情况。干警一行又找到案外人黄某(房屋出租人),就本案相关问题进行核实,使案件事实得以全面查清。(周惠琼)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