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曲靖民中晋升云南省一级一等高完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0:40:17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曲靖民中晋升云南省一级一等高完中

近日,曲靖市民族中学晋升云南省一级一等高完中授牌仪式在该校体育馆举行。

曲靖市民族中学是由曲靖市教育体育局直管、市民宗委辅管的一所完全中学。1997年,曲靖撤地设市,为适应民族教育发展的需要,更名为曲靖市民族中学。2016年12月,该校搬迁至沾益新校区,迎来跨越式发展。近年来,该校本着“彰显学生个性,培育多元人才”的办学理念,中高考成绩屡创佳绩。

据介绍,该校成功晋级升等,弥补了曲靖市优质高中教育的弱项,实现全市高中教育发展的既定目标。

曲靖市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曲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校的发展,把晋升省一级一等高完中作为做强优质高中教育品牌、持续推进区域教育中心建设的重要抓手,列为重点项目,纳入重要工程,多次专题研究,全力补齐短板,夯实基础,使该校的办学条件、水平、实力得到很大提升。

该校校长徐安富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在曲靖区域教育中心建设中起好排头兵作用,贡献民中人的力量;在全省优质品牌高中建设中起好示范带头作用,贡献民中人的智慧;在新高考高中课堂教学改革中走在全省前列,打造民中办学特色,贡献民中人的实践成果。(甘仕恩 通讯员 徐国龙)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