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你好,警察节 | 今天,我们向你致敬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22:54:00  来源: 麒麟警方

  原标题:你好,警察节 | 今天,我们向你致敬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

  自2021年起

  将每年1月10日

  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对公安民警来说

  这既是肯定和荣誉

  更是鞭策和激励

  在首个中国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

  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另一半

  有太多话想要对他(她)说……

  你好,警察节

  白石江派出所民警舒志锋的妻子·刘娟

  首先对你说一声,你辛苦了!年仅35岁一头黑发的你,一时间竟长出了许多白发。我知道你压力大,由于工作原因,我们夫妻两地分居,儿子今年刚上幼儿园因为不适应,经常生病。我不在曲靖,你是又当爹又当妈,还需要照顾住院的爸爸,为妻的我只能说一声你辛苦了!

  我上班,你休假,我休假,你却要上班,每个节日我们总是无法一家人团结,每次节日你总是没有肯定的回答。

  慢慢的,我也习惯了,选择了你,就要尊重你的工作,因为我知道这是你热爱的事业。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十年,回首这十年,两地分居,我们对孩子少陪伴,心里有了许多愧疚,我坚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日子会越来越好!最后再啰嗦一句:你肠胃不好,不要因为加班总是吃方便面,我不在你要照顾好自己,因为你是家里的顶梁柱。

  你好,警察节

  茨营派出所所长王云武的妻子·李娇娇

  看到身着警服的你,心里总为之一动,而今,警察爸爸也成为闺女心中的偶像。然而,每每日落西山,鸟儿回巢,归人却不在。不过,好男儿自当以大家为己任。昨儿,闺女一脸崇拜地说:“爸爸,我摸摸你的肩章。”我们以你为荣,为你自豪,大后方交予我,一方的安危交予你,只是,千万,保重自己!

  你好,警察节

  东山派出所民警肖吕波的妻子·沙成芬

  “管得了辖区的鸡毛蒜皮,顾不了家里的点点滴滴”,理解让我摒弃了埋怨,更多的是支持和包容。这几年,感觉你笑容少了,叹息多了,头发少了,皱纹多了,应该是工作和家庭给你的压力,这就是成年人的烦恼吧。如果额头终将刻上皱纹,你能做的就是不让皱纹刻在你心上,希望你能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恭喜你们有了自己的节日,我想了很多华丽的辞藻,但不及一句“你们辛苦了,警察节快乐!”这是我和溜溜向你和你的同事们真挚的祝福!

  你好,警察节

  建宁派出所教导员沙林洪的妻子·王林

  今年1月10日是全国第一个警察节,我做为一名警察家属,首先祝全国的人民警察节日快乐!你们每时每刻都在保护着人民的利益,维护着社会的平安与和谐。

  由于你们的工作辛苦,我们家属的生活担子会更重一些,你们经常会因为工作而夜不归宿,因为紧急任务而半夜外出,你们随时待命我们的心也随时跟着牵挂。作为民警的爱人,我总是告诫自己,理解丈夫工作的特殊性,主动承担更多的家庭责任,做好丈夫坚强的后盾,义无反顾地支持丈夫的工作。我想向你们说声辛苦了,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