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昆明警方多渠道多形式向民众报告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21:57:00  来源: 云南网

  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小手拉大手”开展法制宣传、百万警进千万家、群众代表走进警营……近日,昆明市各分级公安机关以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汇报2020年公安工作。  

 
 
 
 
盘龙分局:媒体记者随警作战
 

  日前,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围绕2020年的重点工作、专项任务等工作情况与媒体记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民警出警处理居民纠纷 昆明警方供图

  盘龙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建军表示,2020年,盘龙公安分局围绕建设“平安盘龙、平安昆明”这一主线,在“打、防、管、控、建、服”等领域不断更新思想驱动、创新工作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市域治理做出了应有贡献,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地方党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媒体记者通过随警作战等方式,体验公安工作、检验公安工作,监督公安工作、积极向公安机关建言献策,共同推进盘龙公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呈贡分局:“小手拉大手”开展法制宣传
 

  近日,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走进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呈贡校区)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通过毒品模型展示、安全防身术表演等环节向同学们开展了法制安全宣传。

民警多种形式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昆明警方供图

  呈贡区副区长、呈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峰在活动中召开的座谈会上,从育警铸魂、坚守“疫线”、平安稳定、夯实基础、法治公安、改革创新、共建共治七方面,详细报告了分局2020年工作情况。

  呈贡分局将结合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持续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活动。  

 
 
 
 
嵩明县局:百万警进千万家
 

  日前,嵩明县公安局举行“嵩明公安向人民报告工作”主题活动。

  嵩明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绍聪报告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从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打击防范、提升警务效能、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

民警多种形式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昆明警方供图

  嵩明县公安局将利用向人民报告公安工作为契机,畅通沟通渠道、建立和谐警民关系,积极组织参与“百万警进千万家”“警民恳谈”“百城警情大回访”“五进”等系列活动,向社会各界报告公安工作亮点和队伍建设成效,接受群众评议。  

 
 
 
 
阳宗海分局:群众代表走进警营
 

  日前,阳宗海分局组织开展了“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走进警营实地参观视察,零距离、全方位了解分局公安队伍警容风貌以及工作成效。

  阳宗海分局局长尹春麟,对2020年工作尤其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社会各界代表对阳宗海警方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如何开展好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云南网记者 赵岗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