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安全 >> 正文
澜沧:排查整改道路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0:10:00  来源: 交通安全周刊

原标题:澜沧:排查整改道路安全隐患

近日,由澜沧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分局、公路路政管理大队、道路运输管理所、勐朗镇政府、澜阿公路澜沧分指挥部等多家单位组成澜阿公路隐患检查组,对澜阿路勐滨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期间,检查组深入澜阿公路勐滨村路段,对各个村级路口、平交岔口、校园进出口道路及周边道路进行隐患排查,对检查出存在山体滑坡、岔口设置不合理、校园大门设置不合理等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拍照备案。

在隐患整改会上,检查组指出,从近年交通事故及检查情况看,澜阿路K7+230道口处、澜阿路K7+450道口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呈现频发、多发态势,将对2个道路口进行长期封闭处理。各管理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做好澜阿路勐滨路段2个道路口封闭工作,尽快完善标志标线、警示灯的安装工作,确保车辆有序通行;勐朗镇、村、组要联动做好沿线群众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工作,防止图便利、图快捷,不顾生命财产安全恶意损毁公路安全防护设施的行为发生。

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有效整改、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提出意见和建议。(玉罕)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