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让群众更加理解我们的政法干警”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0:50:00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让群众更加理解我们的政法干警”

9月23日,“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颁奖典礼现场,吸引了20余家中央驻滇、省、昆明市各媒体的记者前来。他们在感受现场浓厚氛围的同时,也以图文视频直播等方式将颁奖典礼盛况向公众进行了展示。

云南日报、春城晚报、都市时报几家媒体用整版对获奖人物及颁奖典礼进行了报道,让法治人物的先进事迹在云岭大地广泛传播。腾讯新闻、新浪网、今日头条、云南网、云报客户端等网络媒体聚焦“让榜样的光辉照耀大地”这个主题,将法治人物获奖名单进行了展示。

“11年来,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全省政法宣传的重要品牌和法治云南宣传的亮丽名片,是推动云南法治建设进程不可或缺的力量。”法制网记者在报道中写道。

云南人民广播电视台记者钱岩已经参加了好几届颁奖活动的采访,“今年典礼上用了大量视频元素,契合了观众获取信息的习惯,同时也让现场气氛更好,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和突破。”颁奖典礼上,牺牲警察毛勇的妻子回答主持人提问时所说的话让钱岩感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却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我们要将这些政法故事讲好讲出去,让群众更加理解我们的政法干警。”

“我对审理孙小果案的女法官柴继红印象非常深刻。这个案子轰动全国,主审法官一定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这是我们外人难以想象的。”记者李靖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政法融媒体高度关注今年的颁奖典礼,通过抖音、快手、微博直播的全新模式进行了报道,云南长安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南政法”都在第一时间刊发了报道。

(杨阳洋)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