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省司法厅领导接见司法行政系统6名获奖者时指出:你们为云南司法行政事业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0:20:26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省司法厅领导接见司法行政系统6名获奖者时指出:你们为云南司法行政事业增光添彩

“你们身上有四样共同的东西:忠诚情怀,法治情怀,为民情怀和清廉情怀。你们是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学习的旗帜、做事的标准、努力的标杆。”9月23日的座谈会上,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祖平对荣获“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及提名奖的云南司法行政系统6名获奖者赞许道。

9月23日,“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揭晓,云南司法行政系统6名先进人物获此殊荣。颁奖典礼结束后,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商小云委托,赵祖平与6名获奖者进行座谈。他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身体力行彰显司法行政的力量,扩大了司法为民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的影响力。

座谈会上,6名获奖者作了交流发言,赵祖平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并给予鼓励。

此次评选活动中,云南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所政管理科科长曲连宏、云南省第一女子监狱三监区监区长侬晓鹃获评“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景洪市司法局景讷乡司法所所长周顺明,西双版纳监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苏贵文,安宁市司法局太平司法所所长吴德华,由曲靖市麒麟区司法局推荐的曲靖市麒麟区北关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丁绍旭获得“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提名奖。

赵祖平指出,此次获奖的6名同志涵盖了监狱、戒毒、人民调解、公共法律服务、普法等我省司法行政系统的多个岗位,全系统要认真学习6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此激励全系统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努力做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

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记臣,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颖及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相关处室,昆明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报记者 谢盛梅(谢盛梅)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