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领导接见公安系统8名获奖者时表示:珍惜荣誉 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0:20:24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省公安厅领导接见公安系统8名获奖者时表示:珍惜荣誉 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在“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的评选活动中,我省公安系统共有8人入围,其中4人获评“2019年度云南十大法治新闻人物”,3人获提名奖,1人荣获特别致敬奖。颁奖典礼结束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品代表省公安厅党委接见了获奖公安民警及家属。

“受云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同志的委托,我代表厅党委对获奖的公安民警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郭品说。他希望获奖的同志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传承发扬公安英模精神,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郭品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切实筑牢云南边疆安全稳定屏障。

同时,郭品要求省公安厅宣传处负责人要进一步挖掘好、宣传好此次获奖民警的先进事迹,彰显正能量。

当日,郭品向毛勇的妻子刘莉说:“毛勇的牺牲,是我省公安系统的重大损失,我代表厅党委对你们全家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你把老人、孩子照顾好。以后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向组织反映,我们会想办法帮助你解决。”

本报记者 孟维东 朱鹏/文 陈磊/图(孟维东)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