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之光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天平之光 >> 正文
曲靖市“七五”普法工作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1:10:00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曲靖市“七五”普法工作获肯定

近日,省“七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组到曲靖市检查验收“七五”普法规划工作。

据悉,曲靖市自2016年启动“七五”普法规划工作以来,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经费保障,聚焦重点内容、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工作进行普法,大力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推动全社会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法治曲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着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工作落实上还有差距等问题和不足。今后,曲靖市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严格考核;强化指导,增强法治宣传的社会效果;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消除普法死角,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广泛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检查验收组对曲靖市“七五”普法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曲靖市各级各部门在推进社会主义法制社会建设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曲靖市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强化保障机制、创新普法形式、总结经验、强化工作措施,在更高维度、更深层次不断提升普法宣传工作实效,为制定“八五”普法规划,建设平安云南、法治云南贡献曲靖智慧和力量。(甘仕恩)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