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墙内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大墙内外 >> 正文
昆明监狱: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4:42:22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昆明监狱: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昆明监狱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坚持“三个到位”,做到“三个确保”,带动全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级要求。

  昆明监狱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同时,在全体警察职工中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对照孙小果案件的违纪违法特点和突出问题,从思想和党性上找不足,真正找到“病根”,进而“对症下药”,切实将根源挖深挖透,为开展好警示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昆明监狱纪委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为目的,有序推进对分管人、财、物岗位的班子成员和业务部门负责人的廉政提醒谈话,及时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从政警钟,切实筑牢“不敢腐”的思想防线。

  将典型案例解读和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有机结合,使大家切身体会在细微处做到慎独、慎微的重要性。全狱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汲取深刻教训,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挡住诱惑,管住小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

  昆明监狱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举措,作为深化“三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抓手,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不断放大“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协同效应,为昆明监狱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安全稳定保卫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昆萱)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