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墙内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大墙内外 >> 正文
推动大整顿活动落实处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32:41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推动大整顿活动落实处

  近日,小龙潭监狱第四分监狱以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以“六个一”活动为载体,落实“五个到位”,不断提升监狱治理能力,优化监狱管理水平,锻造过硬队伍。

  第四分监狱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措施。同时,第四分监狱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推动大整顿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工作中,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总支(支部),合理安排每批次执勤党员人数,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疫情防控中的引领作用。理论学习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个人相结合的形式,实现学习内容全员覆盖。

  第四分监狱通过召开部门会议、个别交心谈心、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调研,围绕五个方面21项具体问题,深入进行地毯式、拉网式大排查、大梳理,全面细致查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反思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措施办法,健全完善工作制度。 为巩固大整顿活动成果,第四分监狱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上,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做到思想认识有深度、查摆问题不躲闪、剖析原因触实质、整改落实措施实。

  大整顿活动期间,第四分监狱认真配合做好督导工作,自觉接受上级督导检查。同时,制定专项督察方案,以现场检查、视频巡查、电话抽查、谈话问询等方式开展督导工作。同时,每日对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警察在岗履职情况、警容风纪等进行跟踪问效问责。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