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安全 >> 正文
通海: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1:26:23  来源: 交通安全周刊

  原标题:通海:解决城区停车难问题

  为贯彻落实“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的精神和要求,通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实干践行使命。        

  通海县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开工以来,西大街、古城东路下段、延龄路、新顺路封闭施工,车辆无法进出施工区域小区,停车难问题十分突出。由于施工仍在进行,还未施划停车泊位,交通标志也不完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日渐严重。       

  对此,该大队主动担当作为,从源头管理上想办法,联合相关部门多次会商,采取对延龄路道路两旁停车位进行临时划线的措施,合理设置一些临时车辆停放点,满足群众临时停车需求。       

  这一举措既方便了市民停车,又确保了道路畅通有序,乱停车现象得到整治,获得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为群众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按标志标牌将车辆停放在划线停车位内,严禁线外停车、压线停车、逆向停车,莫做道路“添堵人”。(杨涵)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