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墙内外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大墙内外 >> 正文
云南省二监:合力筑牢“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6:22:41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省二监:合力筑牢“安全墙”

  近日,省二监隔离备勤第二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防自然灾害应急疏散演练。

  隔离备勤第二临时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决定在第5批隔离备勤点开展一次防自然灾害应急疏散演练。

  会后,临时党支部及时下发通知,明确相关工作精神,确定演练程序、目标。同时要求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部门负责人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讲述了自然灾害的危害性,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疏散逃生中存在的问题、正确逃生方法及逃生自救的注意事项,使警察进一步了解掌握疏散逃生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为确保演练活动安全、有序打下坚实基础。

  随着哨音吹响,此次防自然灾害应急疏散演练拉开帷幕。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朱奇喊道:“大家请注意!备勤点发生火灾了,请大家按照应急处置程序,有序疏散……”各部门负责人分区域、分方向、分楼层,引导警察按照规定路线紧急疏散。2分钟后,警察集中到指定集合点。

  演练工作圆满完成后,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峰指出,整个演练计划周密,组织有力,成功快速完成疏散,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应急疏散演练,全体警察再次熟悉逃生通道,熟知自救和施救方法、措施,提高了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了防范风险意识,提升了自防自救能力,筑牢了监狱安全“防火墙”。(通讯员 沈萱)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