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森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森警 >> 正文
怒江:加强野生动物案件线索排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5:54:16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怒江:加强野生动物案件线索排查

  5月7日至8日,怒江州森林公安局组成几个工作组深入泸水市六库镇双米地欧姆拉组热水沟、六库镇双米地大龙潭等地开展野生动物线索排查工作。

  5月7日,工作组在六库镇双米地大龙潭易地搬迁安置点,利用社区广播器材进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发动群众提供线索。针对城区居民无证饲养野生鸟类等实际情况,民警到六库镇新城区山水蓝岸二期张贴《关于对山水蓝岸二期居民户无证驯养鸟类情况进行清缴整顿的通知》,规劝非法驯养野生鸟类的业主、住户限期上交所驯养的野生鸟类。

  当日,工作组在六库镇双米地欧姆拉组热水沟摸底排查时,获得“有人喂养野生动物”的线索,并在杨某家中查获非法饲养的八哥1只、松鼠1只、竹鼠15只。

  5月8日,工作组通过走访排查、宣传发动,泸水市称杆乡赤耐乃村委会2名村民主动上交了2只疑似短尾猴。(通讯员 茶学华 程永华)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