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坊卫士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边坊卫士 >> 正文
热血守国门 昆明边检民警线上分享抗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4:23:38  来源: 云南网
热血守国门,昆明边检民警线上分享抗疫故事。

  “说实话,当时我没想到疫情暴发得这么迅猛,看着攀升的感染数据也挺很担心。但是只要和战友们做好防护措施一同坐在验证台前服务旅客时,所有的担心全忘了,我只想用手里的验讫章守好自己的那一关……”5月18日下午14:30,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七队女民警汤雅涵坐在宿舍的书桌前,用手机Welink娓娓讲述了她和身边同志们共同抗疫的故事。这是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七队党支部与芒市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队支部,通过Welink和微信平台精心筹办的一场“讲述抗疫身边事,凝聚国门抗疫力量”线上抗疫故事视频分享会。

热血守国门,昆明边检民警线上分享抗疫故事。

  分享会上,两个支部通过视频交流了疫情期间的抗疫举措和感人故事,当昆明边检民警王艳冬讲述他和作为机场急救员的妻子隔着防护服和护目镜在入境现场匆匆一面又奔赴岗位的感人故事时,很多同志都深受感动。“没有人生来勇敢,只因为被需要,所以选择了逆风前行,国门疫线,向英雄致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随时听从命令,绝不退缩……”同志们的留言犹如响亮的战斗号角,吹响了国门抗疫冲锋号。虽然没有声情并茂的语音,但不断刷屏的文字留言掀起了抗疫分享会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热血守国门,昆明边检民警线上分享抗疫故事。

  “守住一道门,就是守住一坐城。”芒市与昆明在不同的城市,但在国门抗疫一线他们血脉相连。此次抗疫故事分享会,再一次强烈激发了边检民警卫国戍边,坚守国门的坚定决心和打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

热血守国门,昆明边检民警线上分享抗疫故事。

热血守国门,昆明边检民警线上分享抗疫故事。

  云南网通讯员 丁嫚莉 杨建国 徐彦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