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行政 >> 正文
普洱市司法局推进公证机构合作制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12:04:07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普洱市司法局推进公证机构合作制改革试点工作

  近日,普洱市司法局局长孙熙凯带队到云南省司法厅专题汇报普洱市公证机构合作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

  孙熙凯对普洱市公证行业现状、推进合作制公证试点摸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汇报。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祖平听取汇报后对普洱市近年公证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推进公证机构合作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利于推动和促进普洱市公证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对公证服务的新需求,省司法厅全力支持普洱市开展公证机构合作制改革试点。

  赵祖平要求,普洱市司法局党委要高度重视,坚持一手抓改革落实、一手抓队伍管理,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积极稳妥推进试点,确保涉改的干部职工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严把设立关,统筹人员素质、服务水平和外部条件等因素,高标准选好试点公证机构,帮助其协调理顺各种关系,确保试点工作符合正确的政治方向,在高起点上规范运行。要严格国有资产管理纪律,做好由现有公证机构改制为合作制公证机构的国有资产界定,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记者 谢玉鑫 通讯员李泳剑 李艳美)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