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坊卫士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边坊卫士 >> 正文
工艺品里藏“猫腻”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缴获4.6公斤冰毒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3:41:41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工艺品里藏“猫腻”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缴获4.6公斤冰毒

  “麻将、财神、卡通人物熊大、熊二……”这些竟然被贩毒分子做成工艺品用来藏毒,但这一切都难逃民警的法眼。近日,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关坪查缉点破获一起藏毒案件,从2盒茶叶和42件工艺品中查获毒品4.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当日,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关坪查缉点执勤民警在勐养收费站开展流动查缉。12时03分,一辆小型客车驶入查缉点,执勤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对一名乘客所携带的紫色行李箱进行检查时,发现其行李箱除日常用品和茶叶外,还有佛像、财神、宝塔以及卡通人物熊大、熊二等工艺品。

  经检查,民警当场从该名乘客行李箱的2袋茶叶里,查获用白色透明包装纸包裹的冰毒可疑物2包。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后,民警将其带回关坪查缉点利用小型X光机对其行李物品进行扫描,发现其携带的“财神、熊大、熊二”等42件工艺品中均有可疑阴影,民警将其一一敲开,发现连体积最小的元宝和麻将里面也藏有毒品。经鉴定,该批毒品为冰毒,重4.6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3月份他因非法入境被警方抓获并被集中隔离14天,接受公安机关处罚后,为了获得2万元报酬他又铤而走险贩毒。(记者 赵建军)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