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之光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天平之光 >> 正文
楚雄州中院新入额法官集体宣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15:09:41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原标题:楚雄州中院新入额法官集体宣誓

  近日,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3名新入额法官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红云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期间,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俊杰代表法院党组向3名新入额法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学习意识,增强自身修养,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审判工作中;要坚守廉洁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防变的定力,自觉维护司法权威和法院形象。

  3名新入额法官表示,成为一名员额法官,是职业生涯中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必将牢记誓言,努力践行公正廉洁、司法为民的工作宗旨,不忘初心,恪尽职守,砥砺前行,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该院自2016年9月起分别通过两批员额法官,此次3名新入额法官是第三批。目前该院共有50名员额法官。(记者 闵以荣 通讯员 董薇)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