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之光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天平之光 >> 正文
楚雄州中院挂包村脱贫通过评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5:38:43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楚雄州中院挂包村脱贫通过评检

  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自2013年挂包双柏县鄂嘉镇麻旺村脱贫攻坚工作以来,举全院之力助推脱贫攻坚,经过4年努力,麻旺村2017年底整村脱贫出列,并于2019年2月顺利通过“省对县贫困退出专项评估检查”。

  为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工作,2019年7月,该院继续抽调4名干警到麻旺驻村扶贫。4张新面孔出现在高耸于半山腰的麻旺村委会,在与原工作队完成工作交接后,队员们立即投入到驻村工作中。

  2019年驻村扶贫以来,新的驻村队员们克服水土不服、语言不通、交通不便、信息不畅等困难,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调整心态和工作方法,奔赴扶贫路。驻村队员们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考验自己的精神状态、干事能力和工作作风。驻村队员们来到贫困户家中,调查情况,讲解政策,帮助村民脱贫就业,改善生活环境。他们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攻坚克难、乘势前行,一件接着一件干,一任接着一任干,一点积一滴,一人接一棒,用真心、信心、恒心绘就群众梦想的乡村蓝图。(通讯员 李林安 晏祥辉 李长城)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