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罗平:邀请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4:13:32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罗平:邀请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近日,罗平县公安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2019年度公安工作座谈会,对2019年公安工作进行评议,并征求2020年公安工作建议。罗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涛武作报告。

  会上,张涛武从狠抓安保维稳工作,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强化社会治安管理,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等方面,向参会代表报告了该局在2019年中取得的成绩,并请参会代表、委员评议2019年的公安工作,指出问题和不足,并为2020年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参会代表、委员一致认为,罗平县公安局工作亮点多、经验多、典型多、成绩好,全体民警、辅警奋战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第一线,为群众创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随后,代表、委员们从加强法律宣讲、加大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加强校园周边秩序维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涛武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照单全收,将认真梳理、研究、落实,确保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公安工作中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复。(记者 甘仕恩 通讯员 刘志洋)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