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行政 >> 正文
昆明市司法局安排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4:20:05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市司法局安排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

  近日,昆明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第3次工作会在昆明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昆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昆明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勇传达了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昆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晋宁区司法局、安宁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昆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毅围绕找准努力方向、主动对照督导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等几个方面,对全系统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前期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当前主要形势变化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更加坚定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的必胜信心。

  会议要求,昆明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主动对标对表,紧盯中央督导和“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积极开展查缺补漏工作,逐项分解任务,逐项解决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紧扣存在问题抓整改,强化责任落实抓整改。

  会议强调,昆明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高标准推进中央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层层压实政治责任;通过政治引领,加强排查管控,强化指导监督,深化法治宣传,提升教育引导,紧盯为期3年工作目标,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通讯员 储嘉昱 寸超)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