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罗平:开展集中清查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0:03:11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罗平:开展集中清查专项整治

  近日,罗平县公安局组织警力,以城区为重点,覆盖各乡(镇、街道),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平安罗平”集中清查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400余警力分为10个大组,以城区治安复杂区域、出租房、旅店业、网吧等行业场所为整治重点范围,集中开展清查行动。集中清查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较集中的区域,注意发现藏匿于流动人口中的违法犯罪人员、违法犯罪活动和可疑物品,整治行业场所中的“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打击卖淫嫖娼、介绍容留妇女卖淫、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检查网吧不如实登记、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检查旅店业实名登记情况,对发现的不如实登记等情况,坚决从重处罚。

  同时,民警深入物流寄递行业,检查是否有违规运输危险物品、违禁药品等违法行为,重点对从业人员是否严格执行邮件、包裹收寄验视制度等进行检查,要求各物流寄递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验视制度、可疑物品报告制度,发现可疑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坚持屯警街面,在城区合适位置设置查缉卡点,采取流动巡逻检查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措施,严查街面飙车、酒后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县各乡(镇、街道)与该局同步开展整治,在金鸡收费站设卡开展双向查缉,对过往车辆、乘客及车上物品进行检查。(记者 甘仕恩 通讯员 朱爱平 刘志洋)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