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玉溪市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会 力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档进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1:48:33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玉溪市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会 力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档进位"

  近日,玉溪市召开2019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和分析了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情况,以进一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2019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档进位”,实现守护“长安杯”的工作目标。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加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玉溪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六个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引领,破难题、补短板,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社会风气得到进一步改善,社会秩序更加安定有序,实现新形势新常态下社会政治大局和治安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为确保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档升级、争先进位,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全面持续履好职尽好责。要准确研判、补齐短板、凝心聚力,以更精准的认识增强履职责任感、更精准的措施提升群众安全感、更精准的保障确保“提升”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当前,玉溪市正处在脱贫攻坚、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对党、对人民、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平安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扎实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各项工作,巩固“长安杯”成果,为玉溪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保驾护航。

  下一步,玉溪市委、市政府将适时组织督察组对各县区各单位开展专项督察,重点督察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干部职工知晓情况、组织实施情况。(记者 管继方)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