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之光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天平之光 >> 正文
宾川县法院通过“移动微法院”跨域立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7:17:12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宾川县法院通过“移动微法院”跨域立案

  近日,宾川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通过“移动微法院”办理了首件跨域立案,让原告左某坐了一趟“信息直通车”。

  家住宾川县大营镇的左某因诉讼需要到法院立案,但起诉对象是曲靖市宣威人,这让她有些犯难,“我要起诉的人是曲靖市宣威人,能不能在宾川县法院办理立案?”诉讼中心工作人员向左某告知了立案须知,并介绍了“移动微法院”的便民诉讼服务内容。得知不用耗费两天时间跑到几百公里外的宣威办理立案手续,左某舒了一口气。

  确认左某提交的立案材料齐备后,工作人员随即与宣威市法院取得联系,通过“移动微法院”进行跨域立案,整个过程仅用了30多分钟。

  通过“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为立案群众提供网上立案、跨域立案等快速、便捷的服务,让群众享受到了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原本我以为要去宣威才可以的,没有想到在宾川就把事情办好了,现在利用网络办事太方便了,谢谢你们!”左某高兴地说。(记者 周惠琼 通讯员 王树仙)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