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云南省检察院党组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转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1:19: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省检察院党组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转化

  8月22日,云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光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动员部署。

  就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王光辉强调,要提高站位,以上率下。党组每位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民主生活会,把影响党组班子建设和检察事业发展的问题真正搞清楚、解决好,为全省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检察院树好榜样、立起标准;要直面问题,认真整改。要结合职责、联系工作,将有悖于初心使命和检察职能职责的问题找出来,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往深处挖,弄清根源,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坚持标准,敢于斗争。以对党的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对待和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检身改过、日进日新。通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增强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深化转化,促进云南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另讯(通讯员王翠云)8月21日,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云南省检察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新一轮“挂包帮”“转走访”遍访活动,由院领导带队,扶贫责任人深入挂钩扶贫点——芒市五岔路乡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全面了解把握精准脱贫情况,倾听诉求,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党的温暖,为决胜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杨阳洋 通讯员 王翠云)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