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安全 >> 正文
楚雄:陈述目标 争先进位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09:15:07  来源: 云南网-交通安全周刊
分享至:

  原标题:楚雄:陈述目标 争先进位

  近日,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州公安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支队各部门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支队5个重点工作项目的牵头科室、楚大、永武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负责人上台作目标陈述,接受现场“检阅”。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支队机关全体民警,楚大、永武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中队长以上干部听取了目标陈述。

  在大比拼中,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工作实际,化零为整引入项目化管理的考评工作思路,确定了事故预防、路面管控、窗口服务、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建设5个重点工作项目。每个项目由1名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具体负责,以项目完成进度作为最终考评指标,由各牵头业务科室根据项目推进自行设定工作目标,确定追赶标兵、向下细化分解任务,充分发挥各业务部门的创造性及主观能动性。同时,通过大比拼与年终各项考评相捆绑的机制,调动各级部门积极参与,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引领推动全州公安交管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在目标陈述会上,7个部门的“一把手”围绕标兵、标杆确定情况、存在差距、赶超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陈述。大家亮目标、树标杆、谈举措、比业绩,陈述内容详实,所定的标兵、标杆充分体现州公安局党委、交警支队党委的中心工作,所确定的比拼对象和示范标杆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可行性。

  听取各部门、科室目标陈述后,主持目标陈述会议的支队党委书记、副支队长马爱军根据陈述情况进行了点评。

  马爱军要求,各部门、科室要围绕锁定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聚焦工作重点,强化作风保障抓落实,要在思想上再紧起来,作风上再实起来,要求上再严起来,盘点扎账、找准差距、奋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比拼精神”答好“楚雄公安交管考卷”,为努力推动楚雄州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记者 闵以荣 通讯员 赵如鹃)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