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糯米饭内藏冰毒!运​毒新花样被云南边境民警识破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0:37:5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糯米饭内藏冰毒被云南边境民警识破 刘惠语 摄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刘惠语)7月16日,记者从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西盟边境管理大队勐卡边境派出所查获一起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2.7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糯米饭内藏冰毒被云南边境民警识破 刘惠语 摄

  7月8日,该所执勤民警在西盟县募西公路某处开展公开查缉。15时30分许,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从勐卡镇方向驶来,执勤民警遂对该摩托车及车上的2名男子依法进行检查。在初步盘问过程中,2名男子神情十分紧张,回答问题前言不搭后语,这引起执勤民警注意。紧接着执勤民警对2名男子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2名男子携带的糯米饭均有被胶水粘过的痕迹。遂即,执勤民警用工具将糯米饭打开进行检查,当场从糯米饭内查获冰毒30包,共计2.79公斤。

糯米饭内藏冰毒被云南边境民警识破 刘惠语 摄

  据悉,今年以来,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充分发挥禁毒主力军作用,不断总结查缉经验,完善查缉技战法,严厉打击了大量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有力遏制了毒品向内地渗透和蔓延问题。据了解,截至目前,该支队共查获毒品案件198起,缴获各类毒品778公斤,在边境地区筑起了一道犯罪分子不可逾越的钢铁长城。

糯米饭内藏冰毒被云南边境民警识破 刘惠语 摄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