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安宁市公安局举行“我心中的共产党员”主题微党课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15:42:00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治网
分享至:

  原标题:安宁市公安局举行“我心中的共产党员”主题微党课宣讲比赛

  为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基础,选树先进典型,用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激励人、鼓舞人,7月9日,安宁市公安局举行“我心中的共产党员”主题微党课宣讲比赛。安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双平,安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李自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党委书记唐世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淑婷,安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志强,安宁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王登旭,安宁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李冰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挖掘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充分发挥优秀党员引领带动作用,在广大党员中树立可学、可敬的典范,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和道德风尚,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公安工作中。

  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参赛的15个党支部代表围绕“我心中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用身边具有时代精神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为切入点展开宣讲,讴歌了安宁公安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的精彩感人故事。评委们从宣讲人仪表形象、微党课内容、宣讲技巧等方面对各参赛队进行了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政工室党支部获得一等奖,青龙派出所党支部、郎家庄派出所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治安大队党支部、法制大队党支部、权甫派出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草铺派出所党支部、刑侦大队党支部、指挥中心党支部、看守所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曹淑婷对此次主题微党课宣讲比赛作了专业点评,认为安宁市公安局微党课比赛组织有力,绝大多数课件主题紧扣性强,从不同角度、层面精采展现了“我心中的共产党员”的高大形象和优秀一面,写出了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讲出了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在充分肯定各参赛选手良好表现的同时,曹淑婷也就宣讲方法、技巧为各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指导。

  安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双平对此次主题微党课宣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希望和要求:一是在下一步局党委开展的各类活动中,各部门要认真准备,积极踊跃参加活动。二是全体党员民警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公安工作的思路,进一步强化党建思想,压实党建责任,丰富党建载体,提升党建质效,打造党建品牌,依托安宁市公安局党建指挥中心这一重要载体,做实做精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推进安宁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过硬螳川公安铁军而努力奋斗。(记者 郑恒 通讯员 彭维维)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