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警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看守所民警 拒收红包扬正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3:41:56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看守所民警 拒收红包扬正气

  近日,保山隆阳区看守所一名在押人员的妻子以给丈夫寄书为由,将200元现金放在书里,并附上一封信:“谢谢张管教对我丈夫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你不要嫌弃,请你收下,谢谢你了。我一个人带小孩能力有限,希望你不要介意,辛苦你了。”

  这名家属口中的张管教就是隆阳区看守所民警张云生,一位从警36年的“老警察”。他在书中发现200元钱及字条后,立即给当事人拨打电话,拒绝了她的“心意”,并将看守所在押人员的一日生活制度及日常生活情况向当事人进行了介绍。张云生说:“我们会依法公正的对待每一名在押人员,请您放心。200元钱我已经以您的名义转交给了您的丈夫,希望以后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原来,这位妻子担心丈夫在看守所里被欺负,所以想托托关系,请管教多“关照”。但在了解了看守所的管理制度后,她放心了,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并表示以后不会这样做了。(记者 张恒 通讯员 雷晓丽 杨紫燕)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