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3男子盗窃超市 民警连续工作40余个小时破案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3:45:03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3男子盗窃超市 民警连续工作40余个小时破案

  近日,会泽县公安局迤车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4月17日凌晨4时许,在会泽县迤车镇开超市的窦女士在睡梦中被邻居打来的电话吵醒,她刚接起电话,就听见邻居催促道:“赶紧下楼瞧瞧你家超市的门,咋还没关?”挂掉电话后,窦女士急忙叫醒家人到楼下查看。窦女士一家来到超市打开灯,发现展柜内的香烟全部被盗,卷帘门被人为破坏……经现场清点,1400余元现金和价值35000余元的香烟等物品被盗。窦女士立即报警。

  接警后,迤车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由于涉案数额较大,迤车派出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对该案展开侦办工作。通过工作,民警发现3名可疑男子的身影,经进一步调查,确定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而此时,3人已逃往昆明藏匿。

  4月23日,专案民警获得线索,3人在昆明某出租房出现,遂立即驱车赶往昆明对3人实施抓捕。4月25日,经过连续工作40多个小时,民警在昆明市官渡区某出租屋内将2人抓获。经带回讯问,两人对伙同刘某波盗窃窦女士家超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月8日,刘某波因在昆明盗窃被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民警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某宇、张某、刘某波3人在昆明打工期间认识,没有固定的收入,长期厮混在一起。4月13日,3人相约来到会泽县迤车镇王某宇家,为了获取非法财物,3人来到迤车镇上寻找作案目标,经事先踩点后,4月17日凌晨3时许,他们偷盗了窦女士家的超市。得手后,3人以700元的价格联系了一辆轿车连夜逃往昆明藏匿。几天后,3人悉数被公安机关抓获。(记者 甘仕恩)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