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天平之光 >> 正文
怒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5:20:22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怒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近日,怒江州中院召开全州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怒江州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组长、怒江中院党组成员杨钦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怒江州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怒江中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州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怒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祥指出,过去一年,全州法院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主体责任,两级法院干警理想信念和政治定力进一步坚定,司法作风进一步好转,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全州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全州两级法院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开展机关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深入系统解决在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行政管理、机关管理、安保管理、监督执纪、风险防范、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进一步完善新型审判权运行监督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风险防范机制,进一步从严教育监督管理干警,切实加强司法权力运行监督,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监督执纪工作力度,保持从严执纪、铁腕治腐的高压态势。两级法院党组要始终挺纪在前,带头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靶向打击,突出惩治重点,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司法腐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毫不动摇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责任落实。

  会上,张祥还与怒江中院党组成员、基层法院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讯员 曹玲)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