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丽江玉龙法院公开宣判一15人涉恶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4:25:03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丽江玉龙法院公开宣判一15人涉恶案

  昨日(4月22日)上午,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对丁某前等15人涉嫌组织卖淫罪、寻衅滋事罪、抢劫罪一案公开宣判。

  被告人丁某前、杨某刚、骆某松犯组织卖淫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2年6个月至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至9万元。被告人丁某、李某梅、徐某、罗某友犯组织卖淫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9年至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7万元至4万元。被告人杨某立、毛某华、赵某荣、汪某国、唐某勇、代某从犯组织卖淫罪、抢劫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至5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2千元至1万2千元。被告人吕某、王某鹏犯组织卖淫罪、寻衅滋事罪、抢劫罪,依法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3个月至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2千元至2万7千元。

  玉龙法院经审理查明:2016年以来,被告人丁某前、骆某松、杨某刚、丁某、李某梅、罗某友、徐某、赵某荣、毛某华、王某鹏、吕某、杨某立、唐某勇、汪某国、代某从长期盘踞在丽江市古城区西安街道办事处卿云街金甲下段,先后组织数十名妇女(包括境外人员1名、未成年人5名)卖淫。在组织卖淫期间,丁某前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实施了驱赶未经丁某前、骆某松、杨某刚同意到该区域卖淫的卖淫女、殴打嫖客及路人、毁坏他人财物的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被告人赵某荣因谢某某将其从德宏盈江带回的境外卖淫女李某某带走未继续在该地卖淫,故邀约被告人毛某华、王某鹏、吕某、杨某立、唐某勇、汪某国、代某从等7人对谢某某进行殴打并抢劫。该团伙为非作恶,扰乱了社会秩序,欺压百姓,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了“恶势力”,依法应予严惩。(记者 木晓雯)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