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怀疑女友出轨冲动行凶 男子逃亡十余年终被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09:01:43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怀疑女友出轨冲动行凶 男子逃亡十余年终被捕

  只因一通电话,男子晏某某就怀疑女友“出轨”,并将其杀害,案发后走上逃亡之路,这一逃就是十余年。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官渡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晏某某批准逮捕。

  2007年3月,晏某某在官渡区土桥村认识了李某某,随后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并在小板桥一间出租房同居。平时,晏某某在建筑工地上工作,李某某就闲居在家。同年11月的一天晚上,晏某某回家发现女友不在家,就打电话给她,可接电话的是一陌生男子。因此,晏某某便怀疑女友“有外遇”。当晚,在女友回到家后,两人便因此争吵。争吵过程中,晏某某殴打女友。女友被打后很生气,就到两人平时做饭处拿了一把菜刀握在手里。晏某某看见后顺势抢过菜刀就朝女友头部连续砍击,因为害怕女友叫喊,还用手捂住女友的嘴,五六分钟后见女友没了呼吸才松开手。

  经尸检,李某某头部有多处砍创,分析认为死者颈部受外力作用处于昏迷状态,同时头部创口大量出血,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行凶后,晏某某于第二天便从昆明“消失”了。直至本月6日,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接到指令,在勐腊县勐腊镇新城汽车客运站发现网上追逃人员触发人脸识别预警,后来民警赶到现场将晏某某抓获,并移交给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

  归案后,晏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予以供认,称自己冲动之下用菜刀砍伤了李某某头部,见对方死亡后便逃到勐腊县。目前,晏某某已被官渡区检察院批捕。(记者 蔡靖妮 通讯员 张琪)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