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安全 >> 正文
昆明北京路与金江路交叉口西口实施“限时禁右” 出行攻略在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0:05:4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原标题:提示!北京路与金江路交叉口西口已实施“限时禁右” 蜀黍教你怎么走

为切实缓解片区交通拥堵问题

昆明交警对北京路与金江路

交叉路口进行了交通组织优化

采取“限时禁右”的交通管理措施

  即:在每日晚(17:00至20:00)交通高峰时段禁止北京路由北向南由金星立交驶来的机动车辆(含底层环岛及二层桥面)右转进入金江路。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

处150元罚款,记3分

  法律补给站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一次性记3分。

  •   《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七十九条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的,处警告或1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该路口“限时禁右”以来

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

对周边交通产生了有利影响

缓解了金江路口高峰时段的拥堵现象

提升了道路通行效率

  高峰时段的金江路口通行压力得到很大缓解

蜀黍提示

行经该路段时请注意观察

路口交通标志▼

  如有右转需求,请直行通过该路口后由白云路、志强路绕行进入金江路片区▼

(绕行图)

欲驶往金江路的车辆 

请提前做好规划

下面蜀黍教你怎么走

  从二环北路方向:也可在万华路、长青路提前右转,绕行进入金江路片区▼

  从环城西路方向:

  建议从西昌路→建设路→学府路→万华路▼

  从二环西路方向: 

  建议从二环西路→二环北路→万华路或长青路→金江路片区▼

  龙泉路方向:

  龙泉路→白云路→万华路→金江路片区▼

  从二环东路方向:

  建议从北京路→白云路→志强路绕行进入金江路片区▼

  北京路南向北方向:建议从北京路→环城北路→万华路→金江路片区▼

  以上仅是蜀黍的出行参考,您也可以根据自己规划的路线进行绕行。

  蜀黍提示:

  周末将迎来出行购物高峰,请行经该路段的市民关注路况信息和道路交通诱导屏提示,驾驶机动车行经北京路与金江路交叉路口(“限时禁右”路口),注意观察交通标志,配合交通人员的指挥。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