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天平之光 >> 正文
景洪:两名买房者向法官致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0:30:41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原标题:景洪:两名买房者向法官致谢

  近日,两名当事人冒雨来到景洪市法院,将写有”心系百姓好法官”“亲民司法、秉公办案”的两面锦旗送到该院民二庭法官的手中,表达对法官的感激之情。

  2018年底,两名当事人因房屋买卖纠纷诉至景洪市法院。承办法官经审理发现,两名当事人的诉讼请求及证据均存在法律上的瑕疵,即刻释明应当变更诉讼请求及补充提交证据。

  但两名当事人因客观原因不愿变更诉请,又无法完善自己的证据。在此种情况下,如果依照法律规定判决,即便法院支持了两人的诉讼请求,他们也有可能拿不到合同约定的商品房。而此时景洪市的房价在不断上涨,市场上商品房的价格已比两名当事人购买房屋时的价格翻了几倍,如果两名当事人不能顺利拿到房屋,将会损害两人的权利。

  承办法官秉着“老百姓的事无小事”的理念,多次组织当事人进行调解,并到房地产开发商办公室与其负责人详谈,耐心讲解法律知识,终于促使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今年1月初,两名当事人顺利拿到了房屋钥匙,于是满心感激地给民二庭法官送来了锦旗。 (记者 赵建军 通讯员 邓洁)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