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云南交警发布:高速团雾路段事故多发路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1:01:2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交警发布:高速团雾路段事故多发路段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2018冬季出行道路交通安全提示,公布了最新、最全的云南省2018年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和173处年均发生3次以上团雾的高速公路路段。具体路段请进入春城晚报客户端浏览。

  目前,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全省组织开展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安全行动”,开展强化源头隐患排查、路面重点管控、事故分析研判、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安全宣传提示、协同共治等重点工作,加大应急指挥和应急处置力度,防控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风险,筑牢安全防线。

  进入冬季,云南低温、冰雪、大雾(团雾)天气比较常见,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加之我省道路安全状况较差,各类道路交通区域性、季节性风险交织叠加,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增加了许多隐患。特别是两节临近,在客流量增大、恶劣天气较多的情况下,一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极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针对这些突出问题,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结合冬季事故多发的规律和特点,经过技术手段排查与大数据分析,将今年以来排查出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国省道及高速公路)、年均发生3次以上团雾的高速公路路段信息”向社会公布。希望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提高冬季安全出行风险防范意识,提前掌握天气和道路状况做好应对措施准备,注意行车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 吕世成)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