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法治新闻 >> 正文
全国“网信普法进机关、进企业”昆明站活动启动 云南网同步直播并开设网络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1:38:4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11月22日,为期两天的全国“网信普法进机关、进企业”昆明站活动启动。当天,云南网开设了全国“网信普法进机关、进企业”昆明站网络专题,以手机图文方式全程直播此次活动。此外,还开通了“网信普法进机关、进企业昆明站”微博话题实时更新活动动态,第一时间传递专家学者的观点,获得了网友好评。

  全国“网信普法进机关、进企业”活动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深入推进全国网信系统普法工作,提升网信系统机关工作人员和网信企业员工的法律素养及专业素质,弘扬法治观念,树立法治意识,通过专项普法活动掀起学习宣传网信法律法规的热潮。活动由云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承办,人民网、《网络传播》杂志社等国内主流网媒也将对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梁宗华在致词中表示,此次全国“网信普法进机关、 进企业”活动在昆明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央网信办、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公室对云南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必将有力促进云南网信普法的深入开展。

  活动期间,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法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方禹、阿里巴巴集团法务部法务专家张涛、凤凰网副总编吴海鹏等网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资深从业者,将围绕个人信息保护、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区块链与算法、5G等前瞻性主题进行授课。据悉,本次昆明站活动分别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中移动云南公司及云南网3个地点进行。

  云南各州市委网信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省级有关部门、在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有关网络社会组织和网信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