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来,咱一起看看后悔药长啥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23:52  来源: 云南网-云南警方微信
分享至:

  原标题:来,咱一起看看后悔药长啥样?

  原来传说中的后悔药

  长这样

  配合捶胸顿足使用

  不过有点贵

  21万一瓶!

  俗话说啊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野偷易守家贼难防

  接下来这位兄dei

  可真是完美诠释了

  这句话的含义

  玉溪市澄江县公安局的蜀黍们近日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将利用职务便利盗窃工地财物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并破案5起。

  近日凌晨,澄江县某工地巡查员老李发现工厂堆放的设备不翼而飞了,于是立即报了警,这次丢了六台空气压缩机和一台发电机,损失价值21万余元。

  刻不容缓,民警立即展开案件调查,这么多台机器,窃贼要从现场盗走,必定有运输工具,于是蜀黍调取了案发地监控,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运输设备车辆的行踪。

  蜀黍循线追踪,最终在某废品收购站内找到了已被犯罪嫌疑人以4.8万元出售的被盗设备,经进一步调查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系该工地工人杨某某,并在昆明市官渡区某出租房屋内将其抓获。

  据杨某某交代,他觉得通过正常劳动报酬太低,便动起了盗窃工地建筑材料的歪脑筋,期间,他盗窃工地上的钢筋、钢模等物品变卖,见无人深究,便开始盗窃价值更大的物品,原来杨某某一直惦记着这些可以变卖钱财的设备,最终因为自己的贪婪锒铛入狱。

  当被抓到的那一刻杨某某悔不当初

  但是这世上可没有什么后悔药卖

  所以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莫伸手

  伸手必被抓!(玉溪市澄江县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赵黎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