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熊孩子10多天花光7000块,原因竟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23:52  来源: 云南网-云南警方微信
分享至:

  原标题:熊孩子10多天花光7000块,原因竟是……

  一名12岁的男童,

  随身携带7000多元现金

  独自一人

  从曲靖市富源县城来到麒麟区

  离家10多天后

  已身无分文的他

  深夜紧裹毛毯睡在了公园的草坪上

  这事感觉没那么简单

  往下看

  ↓↓↓

  11月3日上午8时许,麒麟区胡大爷像往常一样,晨练后准备回家,就在他经过一棵树下时,发现有一个小毛毯包裹着什么,胡大爷开始以为是小动物,还用脚探了探……紧接着,胡大爷选择了报警

  原来,胡大爷在小毛毯里发现了一个小男孩,但不管胡大爷怎么问他话他就是不回答,于是胡大爷不放心,来到了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寥廓派出所,和民警讲述了他看见的一幕。

  蜀黍闻讯赶到现场后,小男孩依然一言不发,于是蜀黍只好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里,给他端来了热乎乎的早点,熊孩子狼吞虎咽,不一会就吃完了……

  在蜀黍的再次耐心询问下,小男孩终于开口说话了,他说自己今年12岁,名叫小可(化名),还告诉蜀黍他父亲的名字,早年父母离异,他跟随父亲生活,随后父亲再次组建了家庭。

  在一次家人谈话中,得知母亲在昆明,便产生了寻找母亲的念头。于是他从家拿了7000多元,从富源县来到了麒麟区,10多天后钱已用完,也没有找到妈妈,又怕回家被父亲责骂,只能在外挨饿受冻。

  小可的故事

  蜀黍听了还是很动容的

  但是

  12岁的熊孩子

  7000多元现金

  10多天后就全部花光!

  即使父母不责骂

  蜀黍也得批评批评像这样的“熊孩子”

  这样的花钱方式使不得

  经过蜀黍的多方努力,联系上了小可的爷爷、奶奶。当天下午16时许,小可的爷爷及家中亲戚来到派出所。当见到爷爷时,小可流下了委屈的泪水,小可的爷爷也哭了。最后,在民警和亲戚的劝说和教育下,小可跟着爷爷回家了。

  云小警想说

  父母离婚

  会给孩子带来心灵创伤

  但作为父母

  更应当给孩子足够的关爱和陪伴

  房子只是身体的住所

  家才是心灵的港湾(麒麟警方供稿)

责任编辑:赵黎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