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大墙内外 >> 正文
临沧监狱对标对表查找不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6:13:18  来源: 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临沧监狱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典型示范作用,采取多项举措强化警察职工队伍管理。

  临沧监狱组织警察职工聆听禹凌云先进事迹报告,在警察职工中开展向张树俭、禹凌云学习活动,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和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临沧监狱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年和岗位大练兵活动,组织监区从事管教业务的警察进行业务考试,努力建设业务过硬的警察队伍。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在全体警察职工中开展“我的纪律作风状况”专题讨论,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实事求是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同时,选树典型,评选“纪律作风优秀标兵”21人;省级“优秀个别教育能手”3人;监狱级“优秀教师”2人;省级“优秀教师”2人;省级“优秀心理矫治工作者”2人。

  临沧监狱注重制度建设,出台《警察职工八小时以外管理办法》,坚持早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在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期间,共开展督察4次;下发督察通报3份;对4名警察进行提醒谈话;对1名警察进行诫勉谈话;对24名警察予以通报。(通讯员 鲁建文)

责任编辑:赵黎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