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天平之光 >>  正文
腾冲市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0:47:44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拿回了自己的工钱。但感觉法官比我们自己还开心呢。强制执行,法院是认真的。”近日,在腾冲市人民法院的审判法庭里,当事人这样说。

  腾冲市法院龙江法庭受理的杨某等15人与被告彭某的劳务合同纠纷案中,彭某虽承诺按时付款,但到期后,彭某未按照约定履行付款义务。

  龙江法庭快速受理了杨某等人的执行案件。案件受理后,彭某却与承办法官玩起了“躲猫猫”。于是,法官对其采取了限制高消费的措施,要求彭某按时履行法定义务。并向其告知,如不积极履行义务,将被拉入失信“黑名单”。同时,承办法官与彭某所在地的芒市法院联系,委托法院通知、传唤被执行人。之后,执行干警兵分两路,一路对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一路与工程项目部进行联系。经过反复落实及查证,执行干警得知被执行人在项目部仍有8万元的款项尚未领取。执行干警果断采取措施,要求项目部协助执行,将该款直接交付至法庭。至此,该案件得以顺利解决,共涉及标的9.35余万元。

  (记者 张恒 通讯员 番广林)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