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云岭警方 >>  正文
楚雄市:民警勇救轻生女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1:09:44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本报讯(记者闵以荣通讯员马超)“你们的奋不顾身挽救了一个生命,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理解你们纵身一跃背后意味着什么。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近日,几张关于民警救人的照片、一封民警家属的“情书”刷爆朋友圈。

  原来是前几日,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桃源湖有人跳水,请出警救助。接警后,该所民警段光成、李光和辅警杨德辉、杨梦霏立即赶往现场。

  据了解,跳水女子和男朋友因小事吵架,女子一气之下跳到湖里,怎么劝都不上来,直至派出所民警赶到。民警到达现场后,几经劝说无果,女子情绪更加激动,欲往湖中心走去。

  情况危急,李光和杨梦霏立即跳入水中,段光成和杨德辉在岸上接应,最终和女子的男朋友合力将该女子救起。随后,120急救车将女子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李光的妻子在朋友圈发了这段文字,很多网友表示,这是一封“动人的情书”,文字既是妻子对丈夫的爱情告白,也是民警家属内心深处的肺腑之言。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