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行政 >>  正文
曲靖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督察巡查叫真碰硬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2:26:54  来源: 云南网-云南法制报
分享至:

  本报讯(记者甘仕恩)7月24日下午,曲靖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督察汇报会。曲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主持会议并听取督察组成员汇报。

  “专项整治活动氛围已形成浓厚氛围,但也存在违纪违规现象。”汇报会上,督察巡查人员逐一汇报了督察情况。吴朝武认真听、详细记,并不时插话过问巡查过程中见到的现象。

  7月16日,曲靖市委政法委组织的4个督察巡查组分赴全市各地展开督察巡查工作,巡查组严格执行“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要陪同、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要求,对市级政法单位、各县(市、区)、曲靖经开区及部分乡(镇、街道)基层政法机关的队伍纪律作风进行了明察暗访。

  汇报会上,吴朝武认真听取汇报后说,6月11日以来,按照省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和市委的要求,曲靖市委政法委及时动员部署并在全市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各级政法机关高位推动、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深入开展自检自查自纠,全面加强本部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4个督察组深入基层,从严从细从实开展督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对部分政法机关队伍纪律作风由“宽松软”向“严紧硬”转变发挥了促进作用。

  就督察巡查发现的问题,吴朝武要求,专项整治办公室要尽快列出清单,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照单进行及时整改,对于督察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经验,要组织媒体进行深入宣传,为专项整治做好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